导入数据...
 
 
 
 
 
 
 
 
【40周年校庆】成都大学校友总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会场_已裁剪.jpg

 

12月8日下午,在40周年校庆日当天,成都大学校友总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在学术会议室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第一届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宋辉、校友总会理事会成员出席大会。校友们重回母校,共聚一堂,忆青春话情谊,总结和部署工作。宋辉主持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一届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王岚汇报了校友总会近五年来的工作情况。按照《成都大学校友总会章程》,会上全体理事讨论、通过了成都大学校友总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建议名单。


随后的第二阶段会议举行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全体理事讨论、通过了成都大学校友总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成员提名名单。王清远当选为成都大学第二届校友总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宋辉当选为成都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岚当选为成都大学第二届校友总会秘书长。熊方军、胡建勇、潘敏、毛勇、赵福运、杨丰来、林丹、贾安琳、李荣钢、郑洪华、乐剑戈、赵勇、申旭明、唐勇当选第二届校友总会副会长;屈松、沈尤、谢佼担任副秘书长;王霞、王志坚、张密、夏晨伶、李博、李军、凌刚基、曹川、雷自昌当选第二届校友总会常务理事。


王校_已裁剪.jpg


“昨天,教育部正式发文成都大学恢复校名,今天学校迎来40周年校庆,这是成大人共同的盛事。”王清远热情欢迎校友总会常务理事们回到母校,他肯定了近年来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全体理事介绍了学校近年在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办学成果。他希望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凝聚广大校友,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搭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新成大,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母校发展,携手同行,扬帆起航,再谱华章。


合影-已裁剪.jpg


校友理事会成员们在报告厅前留影,齐声呼喊“成大,我们回来了!”时光荏苒,重回母校,校友理事会成员们有的白霜染顶,不似那年少年,但春秋流转,寒暑易节,母校情谊愈加深厚。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