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87级数理系校友捐赠文化石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1月10日,数理系数学专业87级2班校友向母校捐赠文化石一座,表达感恩母校、祝福母校、激励学弟学妹的情怀。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党委副书记宋辉出席活动,并为文化石揭幕。



王清远欢迎校友们回家,感谢校友们心系母校,捐赠文化石。他说,学校的发展和成功更名都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校友们携手共担建设母校、繁荣母校、发展母校的光荣使命,为母校更加辉煌的明天做贡献。


校友漆洪代表全班同学感谢母校的培养。他说,文化石承载着全班同学对母校和老师深深的眷恋,传递了对母校教育事业最美好的希冀,祝愿母校桃李天下,常新行远!“看到母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校友罗健说到。



校友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社区办、后勤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文化石呈长方体造型,采用整块芝麻白花岗石,高度2米、宽度1.36米、厚度0.6米,重约6吨,经人工打磨抛光雕刻而成。正面上方雕刻的是成大建校40周年纪念徽记,下方是“我爱成大”,表达校友对母校建校40周年的祝贺;背面上方是一个数学几何图案及无穷大“∞”符号,象征母校美好的未来,激励学子们追求知识;侧面是数学87级2班在校学习的时间段,脚印图案寓意着青春足迹向上而行,步步攀登 。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