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大新都校友分会成立进行时!——校友办赴新都拜访校友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018410日,天朗气清,白云悠悠。一大早,校友办全体工作人员就带着十足的诚意和热情驱车赶赴新都,与当地的校友会面。

上午10点,一行人准时抵达四川方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茶室,在这里,我们受到了校友们的热情接待,前来参加会面的校友有:四川方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勇,新都电视台台长刘友聪,广东友方化工公司董事长罗成,新都区柏水学校校长张弘等。校友办主任王岚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新都校友的问候,以及对筹建新都校友分会工作的高度关注,对此,当地校友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校园生活的怀念。

blob.png

这次见面的主旨是就成立新都校友分会的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与校友们共同商讨。新都校友分会成立在即,亟待充实组织机构成员,挖掘当地的校友资源,方便做好校友分会成立的策划工作,并借此次活动促进成都大学与新都区校地合作的进一步开展。

blob.png

这次会面短暂却高效,校友们也清晰感受到母校对新都地区的关注,我们也看到了校友们的热忱和积极。双方就后续工作和接洽做了安排,也对新都校友分会的成立充满信心!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