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会集结校友智慧 共建“校友之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合影 已裁剪.jpg

 

 (文/马琦 图/曾怡、马琦)“‘校友之家’应该是历史、荣誉与梦想的承载体。”为打造一个功能齐全、温馨舒适的校友活动家园,7月30日上午,副校长彭晓琳带队,赴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校区交流学习。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执行院长郭道荣、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果参加此次交流会。99级广告专业校友曾令波,99级环艺专业校友王智勇,99级广告专业校友黄云超,03级艺术设计专业校友曾怡,作为校友代表参观交流,为打造“校友之家”贡献智慧。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主持会议。


 


会场已裁剪.jpg

 

彭晓琳首先感谢校友百忙之中回校参加打造“校友之家”交流会。她说:“校友们对母校情感深厚,母校需要时鼎力相助,令人感动。曾令波专程从深圳飞回成都,更为难能可贵。”彭晓琳表示,校友们回校即是回家,“校友之家”承载着成大文化、校友文化。邀请校友亲自参与打造“校友之家”,集众家之所长,定能将“校友之家”打造成为集返校活动、交流洽谈、校友文创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特色鲜明的场所。

曾令波说到,很荣幸受邀回母校参与“校友之家”的打造。“校友之家”是校友、母校、学生进行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的平台。希望将校友的母校记忆、校友的发展成果、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合作成果,三种无形“资产”集中于“校友之家”。并甘愿竭尽所能,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参观 已裁剪.jpg

 

王智勇提出,“校友之家”是历史、荣誉与梦想的承载体,不仅要展示学校历史、校友文化,更要充分发挥“链接”功能,联络校友、凝聚校友,为校友和母校搭建平台,共同创造价值。

曾怡从稻城亚丁驱车十四小时回蓉参加此次交流会。他说,将“校友之家”打造成为母校、校友、在校学子的纽带,开展聚会、沙龙、讲座等活动,将校友的宝贵经验传输给在校学子。“校友之家”不仅是校友的家,也是在校学子的家。

在凤凰山校区,周小骥带领大家参观了7、8、10号楼,对办公区、教学区、师生成果展示区做详细介绍。下午,校友们来到十陵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校友之家”的整体布局、区域规划、氛围营造进行初步规划和商讨。

郭道荣、邱果纷纷表示,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常回母院,共同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


本次活动与会人员都表示收获颇丰,温情满满。希望“校友之家”的打造充分征集校友智慧和力量,真正打造成为校友高度认可的、与成大发展相匹配的、有较高显示度的又一处成大标志性“打卡”处。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