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年校庆活动月】我校召开校友总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12月8日,建校42周年之际,成都大学校友总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学术会议室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主持。校友总会常务理事应邀参加会议。



全体常务理事商议、表决通过校友总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组织机构调整方案,调整李军为校友总会副会长,增补杨阳为校友总会秘书长、尹平等10名校友为校友总会常务理事。会议审议并修订了《成都大学校友总会章程》。


王清远欢迎校友们在校庆日回家,并介绍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社会服务以及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关键时期,对我校校友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加强校友文化培育,从在校生抓起,“全校一盘棋”做好校友工作。随着学校的发展,校友队伍不断壮大,校友从国内发展到国际,校友信息平台建设至关重要。继续做好“校友+”模式,充分发挥校友的力量,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校友办公室主任杨阳做《2020年校友工作总结》。杨阳说到,在校友总会指导下,本年度校友工作取得系列成绩:校友勇于担当,多渠道助力学校疫情防控;首次将校友爱心捐赠与学校对口扶贫工作相结合。走访调研二级学院,探索校友工作新路径;策划校庆活动月,营造浓郁的校友文化;建设校友文化阵地,打造精准、专业的校友服务平台。



与会常务理事就学校发展、校友工作等方面开展进行讨论。校友简振华提到,母校应把握好大运会契机,将学校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城市大学,让成大走向世界。校友郑洪华建议借鉴国内外先进的校友工作模式,加速校友信息化建设,搭建信息平台,实现校友资源共享。校友杨东提出要“开门”办校友会,吸引广大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将校庆月做成品牌,让校友有归属感、仪式感。校友赵勇说到,在学校和校友总会领导下,有信心将成大广东校友会建设的更好。


与会常务理事参观了学校大运村沙盘,参与了学校校庆活动月系列活动。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