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年校庆活动月】成都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第八场)暨校友企业空中双选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查看:
  来源:学生处就业办    作者:蔡薇薇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企业和校友的联系合作,充分发挥优质校友资源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2021届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促进互利共赢,我校于2020年11月26日在线上举办“成都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第八场)暨校友企业空中双选会”。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法赛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82家校友企业积极参与,提供职位285个。

333.png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等,提供采购管理、营运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ETL工程师、实施工程师、JAVA工程师、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教师等岗位,我校毕业生依据自身的优势以及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在充分了解后,提交自己的简历。

活动举办前期,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学校学生处工作人员充分沟通,精心准备,为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动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校友企业的双选会拓宽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为用人单位与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性的沟通平台,也为今后开展更加深度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互惠共赢提供了渠道。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