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搭建交流平台 校友携手发展

——校友办赴宜宾开展校友分会筹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
  查看:
  来源:    作者:马琦



1月29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赴宜宾市,就筹建成都大学宜宾校友分会及促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与宜宾校友进行交流座谈。


此次座谈会对筹建宜宾校友分会形成了初步构思,就校友分会的工作模式提出建设性意见。校友办主任杨阳说到:“校友会不仅是校友情感连接的平台,更应该是一个资源互通的平台,以此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她提出此次座谈会,是筹建宜宾校友分会迈出关键性的一步,也是一次思维碰撞的机会,大家共同思考宜宾校友分会如何吸引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争取将宜宾校友分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同时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要加快筹建宜宾校友分会,同时,把成立校友分会与学校的产学研发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相结合,用“头脑风暴”碰撞出思维“火花”,将校友们规划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与会校友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支持和参与宜宾校友分会的筹建工作。校友们说到筹建宜宾校友分会,是母校关心宜宾校友发展的大事。要把握好建立宜宾校友分会的契机,为校友、母校、地方创造更多机会,真正实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随着宜宾市三江新区的发展,地方对专项人才的需求量快速增加,希望借助校友会搭建平台,促成母校与宜宾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实现母校就业创业和地方人才引进“双赢”。


2000级机械系史闯、2001级计科系郑晓燕、2010级护理学陈信英等校友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