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百年党史,温入党誓词,忆求学岁月

——省人社厅中雇所党史学习暨校友返校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03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中雇所23支部(成都大学支部)书记蒲英才多次联络。65日,四川省人社厅外资企业中方雇员事务所党委党史学习暨校友返校活动在我校一教演播厅举行。中雇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吴亚辉,党委办公室主任潘建平出席活动。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庆荣、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霞、60余位中雇所党员(含有20位成大校友)参加活动。


杨阳对吴亚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战略规划等相关情况。她说,学校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支持,校友办将继续秉承“为校友成长服务,为母校发展服务”的校友工作理念,凝聚校友情感,汇聚校友力量,为校友成长和母校发展助力增效。

吴亚辉做党史学习教育发言。她指出,党员同志要从“强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信念、强化担当尽责”三个方面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破解难题、开创事业新局面结合起来,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蒲英才作为中雇所党员校友代表进行分享。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岁月、入党经历,他说到,在建党百年之际,回母校开展此次活动,更坚定了他在校园里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的初心,将铭记“自爱、自修、自尊、自强”的校训、老师的谆谆教诲,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感恩母校培养,铭记恩师教诲,05级动画专业校友李威、07级软件工程专业校友彭雨露代表中雇所党委全体成大校友为母校赠送《心系母校 难忘师恩》书法作品。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史学习视频、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会同志再一次体会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校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和母校的情感,将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