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毕业季】2021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6月6日,成都大学2021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座谈会在5110召开。校友办、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2021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办主任杨阳主持。

杨阳对2021届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欢迎2021届校友理事成员加入校友大家庭。她说,毕业告别的只是校园,而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是永存的,校友理事做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要牢记校友理事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凝聚校友,传递母校关怀,发挥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纽带作用。希望校友理事始终铭记“自爱 自修 自尊 自强”的校训,助推校友和母校的蓬勃发展。

校友办王霞向校友理事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从校友信息系统、校友沟通联络、校友活动开展等方面讲解了校友理事工作职责和要求。她希望理事们毕业离校后,与母校保持长期联系,及时反馈校友取得的成绩,宣传报道校友的优秀事迹。各位校友理事要积极参与组织、协调本届校友的各类活动,为校友工作增光添彩。

学生处副处长王磊对校友信息网络平台进行了介绍,并演示了系统操作。他说该平台能够实现学生到校友的无缝衔接,已投入运营,后续将持续开发、开放更多功能,为校友们提供更优质服务。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杨远梅代表研究生校友理事进行发言,她表示“在成都大学七年的学习收获颇丰,学校委以重任,将不负众望,做好校友理事的工作,成为学校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旅游管理专业的校友理事龙鲸全说到,校友冷玲的事迹鼓舞了自己,诸多优秀在用实际行动激励着莘莘学子。作为校友理事,要多渠道联络校友,在校友和母校需要时贡献力量。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