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交流设计思想 畅谈艺术发展

—94级商贸系校友、设计师殷九龙到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7月19日我校94级商贸系校友设计师、艺术家Artlavie 创始人、艺术总监殷九龙邀到我校进行参观交流,在成都大学校友之家开展了交流座谈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刘遂海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邱果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殷九龙介绍了自己年来的作品和成绩,并就自己对设计理念的理解和应用进行分享他说到,市场和受众对艺术产品的影响巨大,因此在设计时候需要对产品的进行设计感、生产、营销等全方位考虑。在校企合作、共同育才方面,他提出两点建议:首先,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市场,将市场作为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第二课堂,在实践中发现问题、提升个人能力;其次,让学生在学习过程学会“写书”,带着问题去思考和学习,进行“反向”学习更容易出成绩。

罗徕对殷九龙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的艺术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徕说到,殷九龙校友投身设计领域20余年,曾多次参与国内外艺术设计展示与交流活动,他成功的背后的他对设计、艺术的热爱与不懈努力,也是他对市场敏锐察觉的体现。他希望能与优秀校友和校友企业开展校企联合培养机制,让学生在学校不仅能学到理论知识并且能及时应用到实践中去,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杨阳说到,校友与老师、母校之间结成的这种天然的感情纽带,是不同于其他行业的独特魅力所在,希望以这份情感为依托,开展更多的合作,实现校友和学校共建、共享、共赢。她提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的重要支撑,校友办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搭建桥梁纽带,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


交流结束后,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领导班子带领校友殷九龙参观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并就下一步共建工作室、聘任硕士生导师等实质性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