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凝聚校友情感 探索“校友+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查看:
  来源:成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

为筹建彭州校友联络站,共建“校友+合作”实习实训基地,917日,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率队赴彭州中学实验学校,与彭州校友就筹建成都大学彭州校友联络站、共建“校友+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84级师范专业刘聪、86级师范专业校友周伟、89级师范专业赵昌建、04级电子信息技术专业周小明等十余位校友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先政参加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主持会议。

彭晓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大运村的建设情况。与校友交流中,彭晓琳说到,母校与校友之间是一种天然的血缘关系,校友们因为相同的母校情、校友情凝聚在一起组建校友联络站,这不仅是情感联络的平台,更应该是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校友们有着不同资源和需求,可以在校友联络站这个平台上互通有无、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彭晓琳指出,学校每年拥有大量优质毕业生,对教育界的校友来说是得天独厚的优势,共建校友+合作实习实训基地,为校友所在学校输送优质新鲜血液,以此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她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与会校友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支持和参与彭州校友联络站的筹建工作。彭州中学实验学校校长刘聪校友谈到,要把握好建立彭州校友联络站的契机,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通,为成大学子搭建实习实训基地,也助力彭州教育事业发展,真正实现校友和母校双赢。彭州市延秀小学校长周伟校友说到,每一位成大校友都是母校的名片,我们要讲好成大校友故事,承担向社会宣传母校的责任,提升成都大学的影响力。

彭州市工商联秘书长赵昌建校友希望借助联络站这一平台,让所有校友都有一种归宿感,激励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相互学习和交流。四川天空之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明校友谈到,作为新生代校友,愿意凝聚更多校友力量,尽全力助力筹建彭州校友联络站

杨阳说到,此次会议是“校友+”模式的又一创新探索,助推校城教育融合,促成成都大学和彭州市的教育合作,充分发挥校友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将校友和母校联系得更紧密。肖红希望师范学院与彭州市的中小学共建“校友+合作”实习实训基地,达成更多的校地合作、校企合作项目,促进学校、地方共同发展。黄先政说到,联络站的筹建将为学校发展和校友个人发展带来更多思考和创新机遇,希望通过筹建联络站为彭州教育输送更多的艺术人才。

此次协调会,共建校友+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已达成合作意向,后期将继续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会议还就成都大学彭州校友联络站组织机构设置、成立时间、工作部署相关事项进行商议,有望在近期成立联络站。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