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凝聚校友情感 助力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为更好服务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共同拜访了83级中文系校友罗建华。

20874

彭晓琳对罗建华长期以来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大运村”的建设情况,并诚挚邀请罗建华校友回母校看看。彭晓琳说到,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罗建华校友成长经验、奋斗精神、社会经历是成大学子学习的榜样。彭晓琳指出,学校正处于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关键时期,希望校友们不断建言献策,为母校发展提供新思路。

14EE3

罗建华对母校老师们的来访表示感谢。她分享了自己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创业故事,说到创业是一个非常漫长、艰难的过程,要迎难而上才能获得成功。罗建华还回忆起在成大学习的青葱岁月,离开学校将近40年,恩师白敦仁、钟树梁对她的教导还历历在目,令她受用终身。在获悉母校近年的发展成绩后,感到非常骄傲,表示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双方还就筹建基金会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校友简介】罗建华:成都大学1983级中文系校友。1987年至1992年在成都包装技术职中任教。1993年至今经商。高级经济师。现任成都市华山高校投资公司董事长,成都中瑞恒信股权投资基金公司董事长。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