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校庆活动月】成都大学校友之家正式揭幕落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玉壶冰心,情系嘤鸣。时值建校43周年校庆日,128日下午,学校校友之家揭幕仪式在博物馆201举行。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校友总会及广东、西藏、宜宾、蒲江等地方分会代表共同参加仪式,见证校友之家正式落成。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杨阳主持仪式。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广东校友会会长赵勇,西藏校友会会长甘露,宜宾校友会会长史闯作为代表,共同为校友之家揭幕。

校友之家位于博物馆201,历时大半年的建设打造,于今年8月全面完工,秋季学期已投入试运营。校友之家的建设和揭幕,标志着一个新的开始,校友们有了一个专属活动场地。校友之家占地约400平米,集展示区、会客区、文创区、生活区和活动区于一体,具有校友校史文化展示、会见洽谈、同学返校、打卡留念等功能。校友之家的建成将为校友提供温馨如家的活动交流空间,也将成为校友爱校荣校共促发展的重要平台。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