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校庆活动月】我校召开成都大学校友总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校友企业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助力母校发展,共话校企合作,擘画美好未来。12月8日,成都大学校友总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校友企业捐赠仪式在校友之家举行。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主持会议。


感恩母校培养,助力母校发展,绵阳亿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译元、马晓倩校友,80级无线电系林丹校友,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敏校友,成都市华山高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建华校友,先后向学校捐赠。引入校友企业力量,携手校企共建共育,四川玖援应急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庞霏霖校友、总经理吴毅校友,成都博兴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博文校友、小麦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磊校友,与母校签署校企合作、捐赠协议。当日,校友向学校捐赠金额累计337万元。


袁博文代表校友企业发言,他说,“近几年学校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创新办学理念,学校发展取得耀眼的成绩。师生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和幸福。母校永远是校友坚强的后盾,校友之家是校友永远的港湾。”

在随即召开的成都大学校友总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审议并表决通过校友总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增补人员名单。王清远为新任常务理事颁发聘书。罗建华、宋磊、田丰、刘克、曾令波、李鎏志、周小明校友接受聘书。校友办主任杨阳做2021年成都大学校友工作总结。广东校友会会长赵勇代表校友分会做工作汇报。

王清远欢迎校友们回家,他在讲话中说,“今天是喜庆的一天,在距离大运会开幕200天的日子,大运村正式揭牌。近几年来,学校贯彻落实‘十年跨越三步走’的战略,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22年世界大学排名、大学总体水平排名、招生质量和招生规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毕业生就业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水平、新增硕士点数量、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科研水平、国际化水平、办学条件和一流建设支持力度等方面,学校综合竞争力得到大幅的跃升。今后,学校将继续聚焦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国际化水平,培养一流本科人才,强化‘541’意识,在新生质量、培养条件、培养结果、学者师资、科研成果、服务社会、办学层次资源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他希望校友们多回校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学校也将为校友发展提供条件,助推校友持续发展。

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会议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现场参加活动的1992级商贸经济系政史专业校友、蒲江县朝阳湖镇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大清说,“看到学校发展日新月异倍感骄傲,回到成大倍感温暖。成大是成大学子的精神家园,祝愿母校成大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校友总会常务理事代表,新增补理事代表,校友企业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会后,参会校友和嘉宾合影留念,并参观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