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地产行业校友会(暂定名)筹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为凝聚地产行业校友力量,打造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1月14日,罗建华、鲁晓东、许昌、田丰、陈剑、尹平、周国辉、陈真、杨利、刘茂梅、詹海强、鲜程程等12位从事地产、建筑及相关行业的校友与母校老师欢聚一堂,共商成都大学地产行业校友会(暂定名)筹建相关事宜。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启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参会。

彭晓琳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对校友们的赤子情怀给予高度赞赏。她说到,学校近年在科学研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彭晓琳指出,成立地产行业校友会是我校对行业校友会的又一探索,此次参会的校友都是地产及相关行业的佼佼者,希望能够将地产行业校友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希望校友及企业能与母校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学校和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大运村已建成,校友之家也揭牌落成,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83级中文系校友、成都市华山高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建华提出,成立地产行业校友会要真正做到“办实事”,要集结更广泛地产行业校友力量,调动校友企业资源,与母校开展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训等校企合作,实现母校和校友企业双向赋能。把共同愿景和共有价值作为地产行业校友分会的凝聚核心,把分会构建成“情感共同体”,培育成“荣誉共同体”,打造成“发展共同体”,同时,在地产业界发出“成大声音”,在城市建设中再现“成大力量”。

校友们围绕如何成立一个有价值、有意义的地产行业校友会展开交流,一致表示要集聚行业资源,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校友们还分享了在成大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的点点滴滴,深情回顾在成大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同窗浓浓的眷念之情,为母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

会上,与会人员就分会名称、《成都大学地产行业校友会章程(建议稿)》、组织机构建议名单、成立仪式方案等事宜进行充分讨论。同时,学校与华山投资、龙湖物业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