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携手共谋,推动基金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3月11日,我校01级工商管理系校友、玖援应急董事长庞霏霖,01级工商管理系校友、玖援应急总经理吴毅来到校友之家,校友办主任、基金会理事长杨阳与校友们就基金会项目设置、资金筹集、项目合作等事宜交流座谈。

庞霏霖说到,获悉母校教育基金会获批成立,作为基金会理事会理事为此深感自豪。他提出,基金会成立初期要解决“资金持续注入”和“项目运转”的问题,建议母校规范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可以成立专业委员会吸纳行业内校友资源、社会资源为基金会注入力量,并表示后期将继续与母校开展项目合作助力基金会发展壮大。吴毅说到,2021年公司与母校签订的应急管理人才培育、实习实训基地搭建等项目扎实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后续希望能够与母校开展校园AED(自动体外除颤器)安装的相关合作,为学校的应急安全事业贡献力量。

杨阳感谢校友们牵挂和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介绍了基金会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业务范围及工作计划等。她指出,近期通过线上、线下开展系列基金会调研工作积累了诸多经验,同时希望基金会理事会和校友们发挥“智囊团”作用,广泛提出意见和建议,用活用好校友资源、有效引入社会力量,共同走出一条有成都大学特色的教育基金会道路,为学校“541”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