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喜讯!成都大学住建行业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为凝聚住建行业校友力量,打造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318日,成都大学住建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出席会议。住建行业校友代表、校友总会代表、友好企业代表等40余人应邀参加大会。

彭晓琳代表学校对出席成立大会的校友们、嘉宾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说到,建校以来学校为住建行业输送了大量人才,校友们为行业发展、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获得社会高度赞誉,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她希望校友们充分用好行业校友会平台,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发展。

住建行业校友会筹备组成员、成都市华山高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丰校友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宣读《关于成立成都大学住建行业校友会的批复》。

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全票通过了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华山投资董事长罗建华校友当选为会长。彭晓琳代表学校向成都大学住建行业校友会授牌,并为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杨阳为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启红为理事颁发聘书。

罗建华校友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期望,带领校友们将住建行业校友会办得红火、办出行业特色。她说到,校友会的意义不仅是校友情感连接平台,更应该是思想碰撞、资源交流的平台,要集结校友力量来办实事。此次成立大会,促成签订系列校企合作协议,希望以此为开端,促成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实现母校和校友企业双向赋能。

曲立、毛勇、胡建勇、潘敏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张艳代表友好企业发言。都江堰七海流星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曲立校友表示愿意为校友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希望能从旅游产业方面和校友们开展更多合作。成都正合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毛勇校友说到,今天的大会将业内优秀校友集结在一起,希望校友们紧密团结,共同推动行业的向前发展。诚信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胡建勇校友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历程及对住建行业未来发展的见解,希望成大校友们继续秉承成大人的特质,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敏校友感恩母校和老师的培育,分享了在母校的求学故事,他表示将继续怀着感恩之心、慈善之心,助力母校和学弟学妹更好的发展。成都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女士感谢成都大学为龙湖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能与成大在校企合作、人才输出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汇聚爱心,共筑未来。华山投资联合龙湖物业共同向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注入爱心基金5万元,专项用于住建行业校友会发展;共同向基金会无偿捐赠医用口罩3万只,助力成都大学疫情防控。

携手校企,共建共育。成都大学与龙湖物业互建人才基地,龙湖物业将成都大学列为后备人才基地,成都大学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设在龙湖物业,为企业输送更多人才,为在校学子提供更优质的社会连接。

共享资源,共创未来。成都大学后勤处与龙湖物业、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成都蔚蓝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实现高校和企业的资源共享,助力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后勤处、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友鲜程程主持。

大会当天,还召开了住建行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就分会本年度的校友活动、合作项目、章程、会徽等事项进行商议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