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创想家联盟(文创产业类校友会)第二次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为凝聚文创产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4月21日,成都大学创想家联盟(文创产业类校友会)第二次筹备会议在成都文旅集团兴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召开。成都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出席会议。陈剑、尹平、王青燕、殷九龙、赵斌等11位从事文创产业相关的校友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主持。

彭晓琳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热心参与和积极贡献智慧。她指出,我校校友工作起步较晚,在校友们大力支持下,工作成效显著,除了多个地方分会外,学校探索“校友+行业”模式,目前已经成立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住建行业校友会,“创想家联盟”将是我校第三个行业校友分会。希望校友们共同打造好这个情感交流平台,带动行业内资源一起“办实事”,将文创产业类校友会办出特色。


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就校友共同赋能、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87级中文系校友、成都蓝色飞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剑谈到,成大文创产业类校友会以艺术类、文学类校友居多,我们要搭建好校友会这个平台,共同架好艺术与经济的桥梁。94级商贸系校友、知名艺术家、Artlavie创始人殷九龙指出,后疫情时代,我们要思考如何让校企合作落地落实,共同培育优质的人才,共同孵化适合市场的团队。98级中文系校友、成都文旅集团兴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斌说到,文创产业类校友会是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连接平台,我们要调动业内的资源反哺母校,为成大学子打造实习、实践、就业的平台,实现共建、共享、成长和收获。与会人员还就组织机构名单、成立大会时间、形式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