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毕业季】我校召开2022届校友理事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5月18日,2022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座谈会在校友之家举行,28位校友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主持。

杨阳对2022届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说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意味着同学们开启了新的身份“校友”,欢迎2022届校友理事们加入校友大家庭。一张聘书也代表着一份责任,校友理事要充分发挥好沟通联络作用,将母校和2022届校友永远紧密联系在一起。杨阳表示,校友和母校之间存在着一种天然的、割舍不掉的情感,校友发展和母校发展息息相关,希望校友们在工作中、学习中继续发扬成大学子的风采,传承和弘扬“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成大精神。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常回校友之家看看。

校友办王霞老师向理事们详细介绍了校友理事会成立的意义和工作职责,为校友理事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各位理事和联络员在毕业离校转变身份后,积极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工作,做到有热情和激情、有责任和担当,积极宣传母校发展成就和校友业绩,及时反馈校友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助推母校建设作出贡献。

2019级广播电视专业杨鑫雨代表研究生校友理事进行发言,他感谢母校陪伴自己走过了七年宝贵的光阴,感恩老师教给自己知识和智慧。2019年从母校本科毕业担任校友理事,到如今研究生毕业再次担任校友理事,越来越明白校友理事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向优秀校友们不断学习服务大局的意识、友爱奉献的精神,凝聚更多校友,齐心聚力共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

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的校友理事欧阳说到,很荣幸成为一名校友理事成员,是荣耀也是责任。她将继续发扬建工人的精神,做一名国家建设者,去建设百姓安居乐业的家,建设带领山里孩子走出贫困的路。同时,在前行的道路上,持续关注关心母校,将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好消息同步给步入社会的同学们、朋友们,将同学们取得的新进步反馈给母校,与母校共进步。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