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祝贺!校友企业四川安全宣教馆正式开馆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undefined

6月27日,校友企业四川安全宣教馆正式揭牌开馆。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消防总队、西藏森林消防总队、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各地市州应急管理局、大型在川国企、成都大学代表参会。

校企合作,携手并进,共育人才。会上,成都大学与四川安全宣教馆互建人才基地,土木与建工程学院院长吴启红与玖援应急董事长庞霏霖校友进行校企合作授牌。成都大学将“应急安全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设在四川安全宣教馆,四川玖援应急设备有限公司将成都大学列为“后备人才基地”,为成大学子提供实习实践基地,为校友企业输送优质人才.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局长王剑平为四川安全宣教馆揭牌并授牌。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劲,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局长王剑平就“新时代背景下,安全宣教培训工作的新任务、新挑战”发表重要讲话,紧密结合当前矿山安全生产形势,强调了宣教培训工作在矿山安全生产中的重要性、紧迫性。四川安全宣教馆也将认真贯彻、全面落实上级指示,普及安全知识、培训安全技能。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事故调查处处长刘韩平启动《四川煤矿爬底式采煤事故警示教育片》影片首映后,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安全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姬有仓老师就《爬底式采煤机采煤安全风险管控指导意见》为在座嘉宾进行宣讲,加深了大家煤矿安全的认识和理解。

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李永龙博士;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南分院副院长范乐;四川土木建筑学会城市建筑安全分会执行会长苏国栋;中国铁塔营销总监何训博士相继就“安全与应急能力建设”发表讲话,在新安法的实施背景下,从各自熟悉领域出发剖析安全与应急能力建设的难点、重点,切实增强人们的安全生产意识、为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从业人员和社会大众人身财产安全、促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四川安全宣教馆系本着“政府指导、社会参与、共建共享”的原则,“聚合应急力量、共建平安家园”的理念,共设序厅形象区、安全发展理念、警示教育、实训体验、技术场景、高精尖装备、交互教学、名录墙等八大区域50个应用场景,是集“体验、培训、宣教、展览、销售、储备”为一体的专业化、系统化、规模化的应急实训体验场馆,着力于为“大应急、大安全”的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