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宜宾校友会举行二季度校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022611日,成都大学宜宾校友会二季度“昔日成大风华激扬,今朝戎州共铸辉煌”主题活动在宜宾三江新区丽雅江宸顺利举行,在宜校友十五人参加活动。宜宾临港丽雅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宜宾校友会会长史闯主持座谈会。大家首先参观了临港丽雅公司的开发项目—丽雅江宸小区。史闯对小区的规划设计、园林景观、配套设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完如画般的小区项目后,校友们在“宸友+”进行座谈,大家各自分享了个人经历、成长感触等,共同怀念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分享母校的发展历程,期盼母校、校友发展越来越好。

本次聚会人数虽然不多,却是不同院系、不同届别的校友聚会,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聚会。宜宾校友众多,人文荟萃,希望此次聚会能抛砖引玉,期盼更多的成大校友能参加活动,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和宜宾的发展汇集力量!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