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分会活动】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联合四川省智能终端产业联盟,走访调研成都“黑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28日,成都大学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会长刘克、副会长王艺桥、副会长张译元与四川省智能终端产业联盟教育专委会,在联盟秘书长邹传模、专委会秘书长赵昱欣带领下走访成都爱易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考拉悠然科技有限公司。

两家企业在活动中都详细介绍各自领域的成果,公司文化、公司产品以及市场前景,参会会员也相互介绍公司情况,业务交流,达成合作意向,为未来共同发展奠定基础。刘克表示,本次活动标志着校友会走访活动的开始,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将联合各大联盟及协会,继续走访优秀会员企业,加强交流,加强了解,形成合力,共同发展。

最后,刘克会长总结中提出,校友会及联盟的成立就是要为各个企业提供平台,未来在地市州的企业服务中心将陆续建成,将为会员单位搭建更多与政府、学校、企业之间的交流机会,希望在各会员的支部的支持下,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