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相聚母校畅叙球谊 共祝成大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117日,校友之家迎来了成都大学足球队冠军队队员、校队队员,排球队队员等十余位校友代表,童森森老师、孙达勇(78级医学班)、林道宏(78级中文系)、张炼(79级工业自动化系)、李兴无(79级无线电系)、胡悦(80级机械系)、陆萱(80级外语系)、傅华(82级外语系)、宋林(82级企管系)、刘杰(82级企管系)、简振华(82级企管系)、吕东(83级外语系)等欢聚一堂,回忆昔日辉煌的征战时刻,畅谈母校今日的发展变化。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出席活动。

彭晓琳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长期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她说到,建校之初,成大男子足球队和女子排球队敢闯敢拼、突破重重难关,分别获得四川省首届大学生三好杯足球赛冠军,和兴华杯全国大学生排球比赛全国第五,创造了辉煌的历史。这种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成大精神也伴随成大的发展,薪火相传,鼓舞着一代又一代成大学子。

老师和校友们回忆起当年和队员们一起艰苦训练、奋勇拼搏的情景,也纷纷感慨母校的飞速发展。童森森老师说到,成大建校之初,条件有限,教练带着队员们在坑坑洼洼的半个操场训练踢球,如今看到学校在硬件、软件设施的大力提升,特别是大运村落户成大,让我们倍感欣慰和自豪,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常相聚在绿茵场上。

孙达勇校友说到,78年恢复高考,作为成大首届学生,入校读书时我已30岁,来成大读书改变了我的人生命运,和队员们绿茵角逐、奋勇夺冠也成为我最珍贵的回忆。

陆萱校友说到,回母校看到青春洋溢的学弟学妹们就回想起当年读大学的自己,和同学一起参加排球赛训练、成大首届运动会的情景历历在目,期待下次回到母校走进学生食堂重吃一次青春饭

简振华校友从感恩说起,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育,感恩领导和老师们努力付出让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希望通过开展足球、排球等体育运动将老校友凝聚起来,整合校友资源,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助力母校产学研发展。

在校友之家,校友们看到了许多老照片、老物件,回忆起诸多青春往事,纷纷说到首次来到这里,就有回家的感觉!”2023年大运会召开,恰逢成都大学成立45周年,校友们共同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期待母校以大运会为契机,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成大风采。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