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企合作】依托校友资源 构建合作平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11月2日,中国西部时尚定制产业园区项目新闻发布会暨2022文化时尚+数字融合展在成都召开,活动向各界推广成都全新时尚产业发展情况。活动由中华服饰文化促进会、北京服装学院、金牛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西部高级定制中心、成都蓉北商圈等主办,WGSN中国、人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大学等受邀参加发布会。

校企合作,携手共赢。校友办牵线搭桥,成都大学与中国西部高级定制中心进行校企合作授牌,成都大学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设在中国西部高级定制中心,为成大学子提供实习实践基地。中国西部高级定制中心将成都大学列为“后备人才基地”,为校友企业输送优质人才。

中国西部高级定制中心总经理王小灿发布了“中国西部时尚定制产业园区”战略项目情况,向各界推广成都全新时尚产业发展情况。她透露,未来,中国西部时尚定制产业园区将放眼全球,聚集海内外时尚、设计等产业资源,解决行业痛点,在高级定制生活方式领域,为更多新锐品牌、新锐设计师提供发展机会。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果谈到,此次签约合作将为成大学子提供专业的实习机会与平台,同时为校友企业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能擦出更强的火花。

活动现场,政、商、研、学、媒各界嘉宾共聚一堂,体验了一场“数字+时尚+产业+设计+美学”的精彩演绎,热动全球声量,为时尚的天府文化注入数字、文化、潮流、科技的中国活力,助力蓉北打造时尚消费引领的都市级商圈。

据悉,中国西部时尚定制产业园区经过2年的运营打造,已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数字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本土文化创新转化的新地标。现场,主办方还宣布在园区内成立“中法时尚文化创新中心”,该中心由法国设计师团队与中国西部高级定制中心设计师团队共同创立。活动现场还进行了2023年全球时尚流行趋势发布、各方合作签约等环节,并宣布“首届中国西部高定周”拟于11月18日到11月20日在成都举行。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