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交流学习】四川旅游学院校友工作同仁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为增进兄弟高校交流,共享校友工作经验,11月17日,四川旅游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校友服务办公室)处长(主任) 杜臻贤、副处长(副主任)潘涛,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来我校交流。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阳接待交流组一行。

杨阳欢迎杜臻贤一行到校交流调研,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制度、分会建设、校企合作,基金会筹资方式、组织架构、申报流程等方面情况。杨阳说到,校友工作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充分调动二级学院领导、老师积极性,来联络校友情感、增强校友的归属感。她谈到,基金会有效助推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综合实力提升,为校友反哺母校、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提供平台。基金会工作与校友工作相辅相成,我校十余年的校友工作为筹建基金会夯实基础,基金会助推校友工作稳步前行。

杜臻贤感谢成都大学校友办分享宝贵经验,介绍了四川旅游学院校友工作相关情况。他说到,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服务性工程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整体推进,将校友育人作为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但在校友工作在机制构建、组织建设、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还亟待加强,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工作还在推进中,因此需要不断学习借鉴,助推校友工作提档升级。

与会人员就如何创新校友工作模式、实现校友和母校双向赋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增进学习交流,共同探索校友工作新方法。

交流期间,杜臻贤一行还参观了校友之家、大运村、学生事务大厅等地。

校友办全体成员,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等参加了座谈。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