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浙江大学四川校友会到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为增进兄弟高校相互交流,促进共同发展,2月21日,浙江大学四川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罗德卉、桥牌分会秘书长吴文涛、引才工作站经理罗正灝,成都市妇联机关党委书记、浙大校友王婷到校交流,并看望在成大工作的浙大校友。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出席座谈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主持会议。


彭晓琳对罗德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她指出,成都大学作为应用型城市大学,坚持“扎根成都、面向世界、服务社会”的服务定位,希望以大运会为契机,与浙江大学四川校友会一起为成都发展、四川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罗德卉对浙大四川校友会发展情况做详细介绍,并做了“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分享。她谈到校友情感链接要以活动为载体,浙大四川校友会开展“四大八小三走访”系列活动,通过迎新送新活动、全球浙大校友四川行、桥牌赛、走访校友企业等活动将校友紧密联系在一起,凝聚校友能量形成发展共同体,不断培育价值、挖掘价值、交付价值。

吴文涛初步提出四川校友会承办“浙大校友第八届桥牌赛”设想,希望借大运会东风,联合成都大学举办此次活动,广泛邀请两校校友及社会各界桥牌爱好人士参赛,加深兄弟高校情感,以活动为支点,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王婷说到,成都市妇联与成都大学开展了系列深度合作,感谢成大为成都市妇女儿童事业提供诸多智力支持。市妇联需要吸纳更多优质人才,希望依托成都大学教育资源,寻找更多契合点,争取更多成大力量加持。

杨阳感谢浙大四川校友会送来工作宝典,成大校友工作起步较晚,此次交流座谈为成大校友工作打开了思路。她说,希望借助校友会平台,将桥牌赛落到实处,将比赛办出特色办出风采,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互通有无,促进合作,共同发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帮扶办主任徐涛,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工会女工委员肖红参加座谈,与王婷就成都市妇联在妇女儿童领域的科学研究、地方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张修军、张卓卓、赖书涵、何先月、但露凤等在成大工作的浙大校友参与交流,回忆在母校的青葱岁月,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

会前,罗德卉一行参观了大运村、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图书馆、校友之家等地。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