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凉山州民族中学同仁到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3月3日下午,凉山州民族中学党委副书记刘自平、财务科科长李华伦,七中网校闻道集团部门总经理李斌等来我校交流参观。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阳、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霞接待了刘自平一行,双方就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申报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杨阳对刘自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校友会、基金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介绍。在校友工作方面,她建议在广泛掌握校友资源的基础上建立情感连接,要充分调动骨干校友的积极性和号召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来增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在条件成熟的时机筹建校友会,通过区域或行业校友会的建立,达成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双向奔赴、双向赋能。针对基金会工作,杨阳说到,基金会是助力学校发展、基础建设、教师发展、学生成长的重要渠道之一,也是凝聚校友力量、社会爱心的重要平台。杨阳对基金会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从前期调研、资金筹集、筹备申报、成立运营等方面进行分享,还强调要注重基金会的资产管理、项目执行、风险规避等。

刘自平感谢成都大学分享校友会、基金会宝贵工作经验。他说到,目前凉山州民族中学校友会、基金会均处于前期筹备阶段,此次交流让他们对校友会和基金会的成立、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都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159A2

期间,刘自平一行参观了校友之家,杨阳对校友之家的校友文化墙、文创展区、功能服务等进行了介绍。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