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立华东以致远 念成大常思源——成都大学华东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立华东以致远,念成大常思源,415日,成都大学华东校友会成立仪式在上海IBP会议中心举行。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出席仪式并讲话。计算机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四川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华大学等兄弟高校在沪校友会代表,海力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腾构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应邀参加。来自上海、杭州、绍兴、温州等地50余位成大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

彭晓琳代表学校向成都大学华东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向所有热情参与的校友们表示由衷感谢,并为校友们带来了学校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最新成绩。“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成立华东校友会让校友们有了情感交流平台,为母校与校友之间开展交流和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希望校友会秉承“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的思想,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为服务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华东校友会筹备组成员、2002级法学专业校友王波涛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2002级广告专业校友阮玉洪做华东校友会会徽设计理念介绍。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杨阳宣读《成都大学关于成立华东校友会的批复》。

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全票通过了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1996级食品工艺专业校友苏甦当选会长。彭晓琳宣布华东校友会正式成立,代表学校向成都大学华东校友会授牌,并为会长颁发聘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为当选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静为当选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苏甦代表华东校友会向母校领导、老师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到“立华东以致远,念成大常思源”,立华东以致远代表我们上海以及周边江浙地区的成大校友倡导的一种开拓、拼搏、百折不挠的气概;念成大常思源,上海离成都1900公里,距离虽远,但是心系母校的情不变。他表示将不辜负校友的期望,继续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力。积极组织校友开展校友会活动、联络校友情感、为母校发展、校友工作献计献策。同时,华东校友会也将主动加强与兄弟高校在沪校友会联络,促成交流合作。

兄弟高校校友会致辞环节,四川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赵顺兴谈到校友会要履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职能,从自身工作出发,充分发挥能动效应,把校友资源、商会资源、社会资源进行连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林飞谈到,搭建校友会平台能助力实现金融、医疗、教育资源进行共享,希望兄弟高校校友会通过活动与合作,推进共同发展。


校友代表发言环节,2001级电脑艺术设计专业校友周智力说到,校友情是师生情、同学情的延续和升华,华东校友会的成立,为各届师生提供了进一步交流的平台,把华东的校友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母校的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我们的牵挂,成大学子一直以母校为荣。2002级法律专业校友刘全林感恩母校、老师的培养,让自己有了一技之长闯出一番事业,他表示这次华东校友会的成立,让漂泊在华东的校友们有了交流的平台、有了停靠的温暖港湾。2006级绘画系校友叶泳伶分享自己先后参与成都大学广东校友会和华东校友会的筹备、成立工作的故事,她说到,我们从母校这个原始点出发奔赴四海,最好的青春年华都与成大息息相关,母校就像家一样陪伴我们成长,希望校友会能把更多的能量、温暖带给校友们。2006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樊永强表示,看到母校迅速发展深感自豪,成立华东校友会初衷是联系母校和各位校友,成为一个沟通的桥梁,大家可以沟通友谊、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我们在华东这片热土上,不断扩大母校的影响力。

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马丽娃代表教师发言,她说看到毕业多年的学生依旧倍感亲切,与学生相处点滴浮现眼前。她说,不管学生走多远,不管事业成功与否,都是老师心中的牵挂,母校一直是坚实的后盾。希望校友们当一个眼界开阔、心绪宽广、能担起社会重任的人,带着母校、老师美好祝愿继续前行、努力拼搏。

校企联动,共同发展,成都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施亚与上海至合律师事务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实现校友企业与母校共同发展。携手校友,共建共育,借助华东校友会平台,在校友企业设立就业实习基地,彭晓琳为上海小白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申启礼品有限公司、上海梵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羿扬广告有限公司、上海至合律师事务所进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和煦的春风轻拂脸庞,我们怀着理想放飞希望……”伴着熟悉的旋律,校友、老师、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