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分会成立】成都大学政法行业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政法为缘,再聚嘤鸣湖畔,成大为家,共忆激情岁月。122日,成都大学政法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十五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式在成都大学大运村生活服务中心1002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行业校友代表、华东校友会代表、兄弟行业校友会代表、学校教师代表以及来自政法行业的150余位校友参加大会。

彭晓琳代表学校向政法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发展态势。彭晓琳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法学院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学院发展之初打基础、深耕耘的不易,对现今法学院快速、高质量的发展以及政法行业校友会的成立感到由衷的欣慰,希望校友们关注母校发展,与成大同成长、共奋进,为早日将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凝聚校友力量,共谱时代华章。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借助政法行业校友会平台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行业校友会之间的交流,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她谈到,学校抢抓大运村建设机遇,助推学校教学设施、运动场馆等硬件条件提档升级,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彭晓琳宣布成都大学政法行业校友会成立并授牌、颁发聘书。82级数理系物理专业校友、四川雅图律师事务所主任黄玲当选为会长。

筹备组代表、07级法学专业校友石子发汇报政法行业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成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杨阳宣读《成都大学关于成立政法行业校友会的批复》。按照活动流程,大会全票通过了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

黄玲带领全体副会长进行任职宣誓。她表示,当选会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和自己的成长息息相关,她将作为校友们的服务者和同行者,与校友们携手前行。同时,她也真诚希望校友们、理事们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各自资源,合力为校友会的工作出谋划策、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法学院院长邓陕峡回顾了法学院由政治系到政治学院再到独立学院的历史进程,对过去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术成果进行了总结。邓陕峡指出,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迈入了新的时期,政法行业校友会的成立促进了政法行业教育资源的整合与利用,为未来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实力量。她表示,法学院也将为校友们更好发展提供持续、优质、温暖的服务。

创想家联盟—成都大学文创产业校友会副会长、成都励翔文创公司董事长、99级校友李军代表兄弟行业校友会致贺词。他表示,法学院自成立以来,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法治人才,也培养了成都学子尊法、学法、用法的优秀品格。政法行业校友会不仅是增进同窗友谊的平台,也是回馈师长和母校的契机,希望兄弟行业校友会的校友们能勠力同心,为学校发展增添自己的力量。

成都大学华东校友会副会长王波涛代表华东校友会向政法行业校友会赠贺礼。

政法行业校友会副会长杨敏及秘书处全体成员上台,宣读倡议书。表示要热心服务校友,为校友的交流与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的政法品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凝聚校友,相互赋能,与校友所在单位小金县人民检察院签署合作协议,在校友单位设立了成都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彭晓琳为小金县人民检察院、四川川恒律师事务所,四川雅图律师事务所等20个校友单位授牌就业实习基地。平台既为学生提供了创新实践与就业实习的机会,也为校友企业招聘到适用的高素质人才提供有力保障,对学校、企业都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在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基础上,围绕人才培养、校外导师合作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共谋发展,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大会最后,法学院院长邓陕峡宣布成都大学第十五届法律文化节开幕。

本次活动由法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政法行业校友会筹备组联合主办。后勤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会。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