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分会成立】成都大学彭州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同叙母校情,共谱新征程,12月8日下午,成都大学彭州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学校举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出席会议。40余位彭州校友回到母校欢聚一堂,兄弟地方校友会代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黄先政主持仪式。

筹备组代表刘聪校友汇报彭州校友会筹备情况。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宣读《成都大学关于成立彭州校友会的批复》,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霞宣读《彭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按照活动流程,大会全票通过了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

苏波宣布成都大学彭州校友会正式成立并授牌。彭晓琳为当选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师范学院院长李敏为当选理事颁发聘书。

当选会长周小明在视频中表示感谢母校、老师、校友们信任,表示一定担起会长的责任,竭尽全力肩负起校友联络工作的神圣使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起更为广阔的沟通交流与资源共享平台。他说,不论走多远都会记住成大人的身份,永远为之自豪,一定为母校和校友做好服务,把成大精神扎根在彭州的沃土上。
彭州校友会副会长郑兴明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感恩母校和老师的培育,深情回顾了与同窗的青葱岁月。他为母校带来一首《那个黄昏》原创诗词表达对母校、老师的眷恋与感激。他说“只要母校在,家就在。母校在,你的学生归来都是少年。”

新都校友会会长唐勇校友代表地方兄弟校友会致贺词。他祝贺彭州校友会成立,希望在母校的带领下地方兄弟校友会之间能实现更多联动,集结更多校友资源,促成更多校地合作,实现更多双向共赢。

携手校友,共建共育,依托彭州校友会成立契机,苏波、彭晓琳代表学校为彭州中学、彭州市文化馆等23个校友单位授“就业实习基地”牌,为校友单位输送更多人才,为在校学子提供更优质的社会连接。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带来精彩的表演唱《老师  想你了》,成都大学彭州校友会成立仪式在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