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企携手开展党日活动 强化党建工作新探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联学共建,增强党支部间互动互促,328午,中共成都大学机关第一党总支校友办、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与中共成都励翔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在校友企业励翔国际会展集团开展党建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如何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文化、如何在青年党员中培养责任感和使命感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成都大学校友办、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阳谈到,今年的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两会精神进行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结合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实际,从慈善事业发展全局视角,就慈善事业的社会作用、基金会在第三次分配背景下的发展等问题展开讲述。通过建立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能够更好地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党支部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推动基金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中共成都励翔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郑卓婷分享了他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管理相结合的经验。指出,党建工作不仅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企业文化建设和团队凝聚力提升的关键。要深刻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特点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特别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使命担当,在企业的发展中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落细。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展开了交流讨论,一致表示将自觉以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慈善和教育事业的理论知识、法律法规和政策方针,提高认识,站在国家和学校关于教育基金发展规划的全局角度,转换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创新工作理念,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全力推动教育基金工作高质量建设,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好有力支撑。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