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活动】成大校友亲子校园定向越野活动,首秀!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春风和煦,樱花灿烂。3月30日,校友工作办公室首次开展“成大校友亲子校园定向越野活动”,邀请15位校友带上孩子、家人回到母校,共赴一场春日之约,看看学校最新发展变化,参观大运村实景,在春日里绽放运动活力!

活动第一站,参观校友之家。校友办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友之家的空间打造、功能规划、校友分会筹建、校友活动开展等内容。学校为校友打造一个专门活动场所,营造“家”的氛围,诚挚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

活动第二站,参观大运村,校友们在欢迎中心沙盘聆听了大运村的基本情况介绍,感慨成都大学今日发展之成就。随后,大家参观了图书馆、大运会运动员公寓、东盟艺术学院等,共同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

活动第三站,亲子定向越野,校友们带上孩子穿梭在校园里,朝着一个个打卡点奔跑,活力满满。

校友秦海波说到,我经常回来母校,见证了母校一次次蜕变,感到惊喜与自豪,在最美的季节回母校开展亲子活动,让孩子沉浸式体验大学文化非常有意义。

校友晏小艳谈到,这一次和同班同学一起带着孩子回来母校,直观的看到了大运村,感受到母校的发展变化,也希望通过和孩子一起参加定向越野活动,培养孩子坚定的目标感和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

“橙二代”李沅鑫小朋友说到,我爸爸妈妈都是成都大学毕业的,我上次和他们一起参加了校友林揭牌仪式,这一次和爸妈来大学参加户外运动,又是一种全新的感觉,我们玩的很开心!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