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年为强】体育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分享创业就业经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8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0171211212743n911tcmExn_full.png

    1210日晚上18:30分体育学院2017年纪大会5117教室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分团委书记古成龙老师、2017级辅导员周平老师以及受邀参加的校友李威师兄。

 

    本次校友讲堂邀请到成都大学体育学院2009级教育学学士,成都大学健美操协会创始人??李威,为我们带来了他的创业就业励志故事。他说“挑战极限,真正的杀手锏就是你”告诉我们要不断的超越自己,挑战极限。他真诚的讲述着自己的大学经历以及创业道路上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多做有益的事,比如做志愿者、参加社团活动等。以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拥有多项技能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不要给自己随意贴上标签。他鼓励大家多与不同的人群、不同专业的人接触,来丰富自己的可能性。李威还语重心长的叫大家要尊重师长,孝敬父母,做一个文明懂礼貌有孝心的人。还用一个小故事教大家做事情要动脑,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去充实自己。在讲堂最后,李威与同学们进行了提问的互动,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最后,周平老师鼓励同学向李威学长学习,不断超越自己,不断突破自己,为自己的履历增光添彩。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