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拜学都江·问道嘤鸣——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原美术学院)2004级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018年630日,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原美术学院)2004级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畅谈学校十年的建设,校友们的成长轨迹。时任美术学院的书记王英、副院长郭道荣、班主任罗斌等7位老师及校友办老师,到校与校友们欢聚一堂。

“上课,起立。老师们好!”校友们用最传统的方式向老师们问好,感谢老师们的教导,并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这十年的发展历程。班长杨春说,毕业十年,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作为成大人感到骄傲,希望母校不断增强办学实力,继续重视开办特色专业。

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当年的学习时光。王英回忆起当年带领同学们去丽江、西安、泸沽湖等地写生的难忘岁月,对校友们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退休教师赫荣定说,时光易逝,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创造能力,才能够在社会上占据一席之地。

校友办王彦丹对校友回校表示欢迎,她说2018年学校40周年校庆,欢迎校友们回母校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校友们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IMG_3673_副本.jpg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