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工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成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文、图/ 李想)为充分发挥党员榜样的指导作用,加强校友与党员成长发展的精密联系,3月12日下午2点1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党员毕业生校友交流会在活动中心113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为学院学生党支部三月组织生活会,由信工学院18届毕业生党员陈盛嘉主讲,学工办老师邬丹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交流会。

 

 图片1.png

 

交流会伊始,邬丹对陈盛嘉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党组织生活进行了介绍。她表示,陈盛嘉既是信工学院的骄傲,也是在校党员同志们的榜样。在校的党员同志们要向陈盛嘉同志看齐,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会上,陈盛嘉结合自己专业学习和实践经验,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和他一同考入四川大学无线电专业的女朋友李佳阳也来到了现场。他们从两个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大学四年共同奋斗的故事,并为学弟学妹们如何更有意义的度过大学生活支招。会后,陈盛嘉和李佳阳还与部分同学做了一对一的分享交流。

 

 此次毕业生党员成长分享会圆满结束。在场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听了校优党员同志的分享,明白了成功的人生就是一步一个台阶的过程,就像入党一样,保持一颗初心,坚定自己的信念,通过奋斗给自己创造更多可能。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