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进行校友回访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22日上午10:00,商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应学院校友2013级会计学专业胡又千邀请,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静的带领下,会计系主任曹明才、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曹永斌、学院学生代表一行前往国瑞税务师事务所四川分公司实地考察,听取了胡又千同学的公司介绍和自己的成长汇报,国瑞税务师事务所四川分公司经理庞丹对胡又千的发展和工作成绩高度评价,对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养表示赞赏。

 

 图片2.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静也叮嘱胡又千同学,作为我们的优秀校友,在国瑞税务师事务所这一国内知名企业工作,要铭记母校的教诲,更要感恩公司对自己的栽培,通过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为公司、也为自己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让企业和社会看到我们成大学子的风采,看到我们商学院学子的能力。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