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初心不忘——信工学院校友联络员启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文/粟生丽 图/郭玮瞳)6月27日下午三点整,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联络员启聘仪式在第十教学楼106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启聘仪式由创业中心部长田雨洁主持。

 

 1561897040383.jpg

 

仪式伊始,田雨洁介绍了到场嘉宾,信工学院学工办老师邬丹,校友会理事杨留洋、黎仁东以及所有15级校友联络员。在启聘仪式中,杨留洋、黎仁东先后代表校友理事会发表了相关讲话,他们表示无论他们身处何地,听到关于学校的优点和缺点都会积极向学校汇报,并提出建议;也会努力提升自己,拓宽自己的视野和人脉,用校友联络员或者更加优秀的身份回到学校分享相关经验;他们还指出校友联络员之间应该多加联系,遇到问题时校友应尽力帮助,做好校友联络员的工作,为之后的毕业生们做好表率。

 

在听完两位理事的发言后,校友联络员王华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校友会联络人力资源,为以后的成大学子带来更多的信息,例如岗位、行业和社会需求等方面,减少他们对于未来生活的迷茫,尽快找到奋斗的方向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也能够利于学校的发展。

 

最后,邬丹对于本次启聘仪式做了总结,她认为毕业生走出学校,作为校友回归后为学校带回来的是荣誉和自豪感;并且校友联络员可以在联络工作中了解到关于其他成大毕业生前辈的资源,为成大的在校生提供更多的方向,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建议。

 

1561897055075.jpg

 

通过本次校友联络员启聘仪式,更多的本届毕业生了解到了这份光荣的工作,相信他们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履行自己的职责,为成大的发展事业做出贡献。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