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川抗所2018届校友左柯回所分享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1 - 副本.jpg

 

(文、图/许丽佳)2019年7月5日,川抗所2018届校友左柯回所与在读研究生一起进行了分享交流。教务管理办公室吴明、学生工作办公室许丽佳出席了分享会。

 

左柯以“为求真理,倾尽全力”为主题,从学习态度、科研方法、文献积累、时间规划、英语提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以及申请博士过程中的体会感悟等。他指出,作为研究生一定要重视英语的学习,无论未来是继续深造学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学好英语对于个人的未来发展是有帮助的。他希望同学们要增强学习紧迫感,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提升综合素质,才能把握住面前的机会,因为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整场分享会气氛热烈,到场研究生积极互动。

 

校友简介:

左柯,川抗所2018届药物化学专业硕士毕业生。在读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篇,其中SCI检索4篇。曾担任班长、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等职务。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四川省优秀毕业生”、校“十佳共青团员”、校”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硕士毕业后在福州大学担任科研助理。目前,得到欧盟玛丽居里行动(Marie Skłodowska-Curie Action)全额奖学金资助攻博,8月即将赴德国、意大利和以色列攻读联合博士学位。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