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平庸不平凡”——信工学院优秀校友王艺桥大学时光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637092479242150590.jpg

 

      (图/文 王雪)为充分发挥校友榜样、指导作用,加强校友与学院人才培养的紧密联系,11月1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综合楼B234举办优秀校友王艺桥大学时光分享会,学工办老师方林红、陈东出席本次分享会。

        王艺桥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04级自动化专业校友,现任成都博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四川哲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其所在公司业务主要为电气自控系统集成(自控项目的设计、调试及施工);低压配电系统制造及集成;工业控制类上位软件系统二次开发。

 

1.jpg

 

王艺桥从大学生活体会、大学生活对工作的影响、专业前景等三个话题畅谈自己对大学的感悟。分享会伊始,王艺桥就以学长的身份自居,使同学们倍感亲切,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他通过平和幽默的演讲风格,结合自身就读于成大的学习经历,毕业后工作经历与在场同学分享,同时强调了专业基础对个人学习和发展的重要性,引用鲁迅作品总结自己的大学四年的生活分别叫呐喊、彷徨、做坟、朝花夕拾,并对大学中自己发生的趣事向大家分享。王艺桥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由于智能制造、物联网的兴起,社会需要具有综合素质高的技术型人才,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四年中,在专注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最后,王艺桥提倡大家在生活中慢下来,关注身边的事务,多陪陪家人。

王艺桥幽默而不失内涵的话语让学生深受启发。通过此次分享会,大家受益匪深,对自己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