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新学院举办2005级汉语言专业同学会青春不散场十年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IMG_2007_副本.jpg

IMG_2034_副本.jpg

IMG_2054_副本.jpg


IMG_2195_副本.jpg

IMG_2307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王垚 实习通讯员 夏茜 图/李雨涵 实习通讯员 汪彦君)为庆祝成都大学成立四十周年,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5月19日下午,200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师生们在安纳西餐厅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院长谭平、党委副书记杜娟、张勋宗教授、张起教授以及班主任刘蓉老师与59名同学共同追忆青春,回首十年。

活动伊始,谭平院长对200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回归”表示了欢迎。他谈到,学校近几年发展迅速,现今总体情况在四川省高等学校排名中名列前茅,这不仅是市委领导对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也是一届又一届的成大学子共同努力的成果。以建校四十周年为契机,谭平院长向学子们发出了热忱邀请。

随后,校友们播放了自制影片《归乡·成大》。影片展现了初入校园的青涩与毕业的伤感愁绪,充满欢乐和泪水的回忆交织,道不尽十年的情谊与想念。

200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班长聂宗薇代表全班向老师们致谢。她说,岁月流逝但真情犹在,师生情谊犹如存放多年的美酒,芳香醇厚。她感慨万分,也深感自豪和欣慰,全班同学都依靠各自努力,走上了不同的人生轨迹,而母校也变得越来越好。她真切期望再次聆听老师的教诲,也祝福青春不逝、情谊永留。

“考虑到个别同学因故没能到现场参加聚会,为了让他们也亲身参与,所以我们策划了一个现场视频直播。为了这个活动,我们策划、准备了四十天,可不能漏掉一个人”,校友潘广全解释道。在进行视频电话连线后,校友们朗诵原创诗歌《十年》回忆十年青春,聚会伴随着大合唱《光阴的故事》落下帷幕。

时光荏苒,再回首曾经的校园生活,一切仿佛还在昨天。十年,他们有了各自的生活和事业,而这份属于200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青春,将永不散场。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