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十年成长,情归成大”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回首沧桑已过十载,重逢畅叙当年同窗情。6月22日,成都大学2009届旅游学院本科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在美丽的成都大学如期举行。熟悉的声音,亲切的微笑,热情地拥抱,还有那剧烈的心跳,2009届旅游学院本科班全体师生每个人的心里都被幸福满满地充溢着。

 

微信图片_20190626120103.jpg

同学们在班主任袁小凤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成都大学扩建的新校区,随后来到了安纳西咖啡馆进行了师生之间的亲切交流。随着“咔嚓”“咔嚓“的照相声,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永远定格在了大家的记忆中。 

 

微信图片_20190626115719.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15926.jpg

据悉,此次10年同学会得到了旅游学院全体领导与老师的大力支持。袁小凤老师(原班级班主任),涂静老师(原学院辅导员),唐建兵老师、张薇老师、刘雪莲老师等到场参与了此次精彩的活动。 
十年弹指一挥,十年风雨沧桑。无论岁月如何改变,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情,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同学之间的友情永远不变!离别之际,大家依依不舍,纷纷相约,下个十年再相聚!

 

 

微信图片_20190626115910.jpg

在此,学院预祝09届旅游学院全体师生,下个10年再相聚时,温馨依旧!风采依旧!同时也热烈欢迎和深深期盼成大的莘莘学子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