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因为有你,和成大的故事未完待续——体育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6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受聘仪式在体育馆阅览室举行。会议由体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邵洁老师主持,体育学院院长冉建、副院长张象,党总支副书记吕佳以及各系主任、教务办主任、院办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体育学院2015级毕业生代表和校友理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0702144256.jpg

 

首先邵洁老师介绍了参会领导和学生代表,副院长张象向即将毕业的2015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作为更名后的成都大学第一届毕业生,要脚踏实地,在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你们在不断成长,成大也不断成长,愿大家一帆风顺,成大始终在这儿,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在学生代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发言,讲述了大学四年自己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也谈了自己未来的发展目标,吕书记也提醒同学们,记住“常新行远”的含义,谨记“自爱、自修、自尊、自强”的校训,如今你们以母校为荣,希望二十年后母校以你们为傲。

最后院长冉建强调,聘任校友理事及联络员是每年成都大学毕业季的重点工作之一,校友理事及联络员应以母校为荣,积极维系校友关系,与母校积极沟通,常回家看看。作为成大学子,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就业,都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争做有文化有涵养的成大人。作为体育人,不仅要“以体育德”,更要“以文化人”,做一个有学识的体育人。会议最后,冉院长、吕书记代表学院为各位校友理事、联络员颁发聘书及纪念品。

 

QQ图片20190702153215.jpg

 

        最后,祝愿2015级体院学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