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彭晓琳副校长率队到信工学院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9月14日上午,副校长彭晓琳率校友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校友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院办及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8708E4447A08C9A127C0879344C_A36E6206_11C52.jpg

 

  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就学院校友工作现状、校友信息的收集完善、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及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如何发挥校友作用的相关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CCCB94DD4BC73BA750BE3809147_F06C7D0F_13ACE.jpg

 

  彭晓琳副校长在调研中肯定了学院校友工作基础,并对学院校友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学院能将校友工作与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及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做好校友信息的挖掘和汇集,抓住校庆纪念日等时邀请校友回母校,增进了解与感情。她指出学校构建在校学生、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的过程中,学院要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学院要更主动寻求学院教师,特别是老教师的支持,更进一步与学校就业办、校友办密切沟通合作,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校友联络,共同推进校友工作体系的建设。

 

 907CFC20137B760C43E5946CA29_C275E8BB_FD17.jpg

 

  雷霖院长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和投入,进一步密切校友联系,扩展校友们参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的渠道和方式。罗正华副院长、练丰丽副书记就校友工作的有效性、加强毕业生与校友会的联系通道建设等工作思考作了交流。

 

  校友办主任杨阳就学校校友工作机制建设、分学院或行业建设校友分会的相关工作与学院老师进行交流,表示学校校友办正在进行校友之家建设,希望能为各学院校友工作提供新平台,共同助力学生成长、学院及学校发展建设。

 

  学院下步将以校友信息库的建设为抓手,推动校友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的融合,更好地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