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彭晓琳副校长率队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9月2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率校友办到我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仕平、副院长(主持工作)冯威、机电系主任和校友联络员等参加座谈。




  彭晓琳副校长听取了学院校友工作现状、工作机制、组织架构、信息统计情况、工作特色、存在问题和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她对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校友是衡量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是学校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希望学院的校友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开展,建立和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做到常走访联络校友感情;要有效整合校友资源,做到提供形式多样的校友服务;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校友工作机制建设,搭建校友服务交流平台,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校友办主任杨阳就学校下一步校友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学院作出相关要求。学院参会人员对学校、学院校友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此次调研座谈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校友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进一步推进学院校友工作,更好的促进学院校友会发展。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