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彭晓琳副校长带队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文/图 方林红)为充分了解二级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听取二级学院对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9月24日上午9时30分,彭晓琳副校长带队到我院开展校友工作专题调研,院长高朝邦、党委书记肖小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校友办主任杨阳介绍了成都大学校友工作的发展,总结了学校校友工作艰难起步到现在在学校领导关心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关注下、在广大校友的参与和支持下,打开了新的工作局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在广度、深度和力度方面都有着很大的发展,希望学院对校友工作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


 肖小琼书记介绍了我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遇到的困难等,并就下一步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思路,尤其强调了校友信息信息化采集、校友活动品牌化、校友归属感培养等多方面。她表示,学院在校友工作中,将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逐步完成校友企业实践基地挂牌和合作,为校友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扩大学院校友影响力。


 接着,高朝邦院长就校友工作提出以下几点:一是学校要做好校友的定位,让校友找到自我在学校的位置,促进二级学院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在校友工作中树立优秀校友典型,为校友工作开展提高凝聚力与号召力;三是学校要切实为校友提供方便,增强校友主人翁意识和主导型,也让校友在开展校友工作时,能乐于奉献、共同发展;四是强化校友参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




       彭晓琳副校长肯定学院在校友工作中的成绩,提出校友工作要存在校学生抓起,学生对母校的情感与认同,是校友工作的基础,这需要全校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校友工作能否成功就看校友的凝聚力,要通过我们的工作把大学的精神、学术的成果传递给校友,并通过校友传递给全社会;校友是学校的名片与骄傲,学校将把校友会工作纳入2020年重点工作,校友会要用真情服务校友,用真心温暖校友,让校友时刻感受到母校的陪伴,进而构建学校与校友发展的共同体。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