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彭晓琳副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邵洁
QQ图片2020101216222700.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6252400.jpg


        本网消息(文/邵洁)10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率校友办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体育学院阅览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敏、副院长张象、党总支副书记吕佳、休闲系系主任张以老师和校友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黄敏书记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也提出以后学院校友工作的思考和举措。邵洁老师具体介绍近几年来,体育学院校友工作长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取得的效果及校友工作的不足与困难。校友办主任杨阳肯定了前期体育学院校友工作开展的各项活动,也就学校下一步校友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结合学院特色给出了很多建议。学院参会人员对学校、学院校友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彭晓琳副校长听取了学院校友工作基本情况、信息统计情况、工作特色、存在问题和工作目标等方面的汇报,她对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的校友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开展,按照计划和部署,加强内部工作规程,充实校友工作内容,努力提升校友工作的内涵,借大运会东风,结合体育学院特色,发挥优势搭建校友服务交流平台,以联络校友为纽带,加强深化校企合作。  

       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校友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学院将积极挖掘优秀校友资源,推动校企合作,拓宽校友联络渠道,进一步推进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