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年校庆活动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查看: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


11月24日,学校建校42周年校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论坛在学生活动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成都大学93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杰出校友、开元咨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敏及集团监事、匠心教育校长余睿受邀返校作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35岁及以下青年教师、2018级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同学及2020级新生代表聆听报告。此次论坛活动由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进教授主持。


彭晓林在致辞中欢迎校友返回母校参加校友论坛,对他们为母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向优秀校友学习,不断进取、努力实现自己梦想,回报社会。


 

潘敏作《把握“十四五”建筑业新形态,做好未来职业规划》主题报告。他通过对“十四五”期间建筑业新趋势的预判,从国家“十四五”规划到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从数字中国到智能建造再到建筑业“三新”(新业态、新生产力、新生产关系),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建筑业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他建议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要找准自己定位,把握好未来方向,努力成为具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文化素质全面合格的人才。潘敏讲到,随着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推广与实践,工程咨询行业将大有可为。在未来职业规划方面,他建议同学向成为研究型、管理型、创新型或国际型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人才方向努力。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当下时光、脚踏实地、不畏艰难、坚定目标,成就梦想。



余睿作《工程咨询人才培养计划》主题报告,重点分享了工程咨询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方向以及在校大学生定向人才培养方案。作为成大校友,她希望将优秀企业联盟的优质教学资源引入高校,开展产教融合教学模式,以咨询企业人才需求为导向,以各大高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类专业学生零距离就业为基础,希望能与成大学子共同谱写新的咨询人生。



校友分享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学子们指明了未来的奋斗方向,同学们将以两位优秀校友为榜样,奋发向前,成长成才。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