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年校庆活动月】当好大运东道主 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 学校举办第五届“鹤鸣杯”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查看:
  来源:校团委    作者:高林节



为当好大运东道主,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营造良好的大运氛围,11月21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科创服务中心、考研俱乐部承办的“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成都大学第五届鹤鸣杯演讲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比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沈岚、郑帅两位老师担任英文组评委;师范学院程维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孔稚凤两位老师担任中文组评委老师。



本次演讲比赛以“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为主题,围绕主题分为中英文两种演讲形式。大赛共吸引共计220人报名参与,复赛晋级选手共38人,决赛晋级选手共19人。其中,决赛晋级选手中中文选手12名,英文选手7名。



决赛分为上下两场,按组进行展示,每组选手结束演讲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点评结束后由主持人公布每位选手得分。最终,来自师范学院的丁弘、外国语学院的王菁、外国语学院的李子琦分获英文组前三名;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的刘思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杨宗臻、师范学院的泮梦瑶分获中文组前三名。同时来自师范学院的易静怡获得最佳人气奖。


       通过演讲比赛,同学们对大运会有了切身的体会和更加深刻的理解,促进了同学们更加主动了解和认识大运会,积极投身“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我为大运做贡献”的系列实践活动。同时,本次演讲比赛也充分展示了成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习风气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