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年校庆活动月】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真情寄母校,校友面对面”优秀校友就业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查看: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作者:陈杰航

     

     


        2020年11月24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综合楼A218教室开展校庆活动月系列活动——“真情寄母校,校友面对面”优秀校友就业创业分享会,邀请优秀校友们返校,与在校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屹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谈到,音乐与舞蹈学院至今已走过15个春秋。15年,是经历,是积累,是回味,更是财富。若有令,召必回,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全力支持,重睹母校芳华,共叙音舞情谊。同时,希望校友们将自己的人生经历、学习感悟、社会经验传递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帮助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专业前景和就业形势,更加清晰的规划职业生涯,更加全面的思考怎样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开辟出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随后,2019届毕业生、曾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现为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读研究生的马小红上台发言,她将自己的经历归结为一句话:埋头苦干,不问收获,从团学干部经历到考研专业的选择,再到最后的坚持与执着,看似光明的求学之路背后也充满了不为人知的心酸与彷徨。她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始终牢记学生的本分是学习,求知若渴,不忘初心。


接着,成都体育学院在读研究生、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一级裁判涂梦丽分享了自己在成大参加中国健身健美队的赛事经历,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比基尼青年组冠军、第六届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比基尼冠军等等国家级国际级健身健美赛事的荣誉在身,她在其中深切感悟了什么是汗水浇灌下的成长,并确定了自己的学业提升专业方向,质朴的语言描述了一段宿舍宅女到国家一级裁判和国家一级运动员的蜕变经历。


音乐与舞蹈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现任格林卡艺术培训学校董事长的蒋帅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超市营销员、传单派送员、钢琴陪练,这些在校期间的实践经历,使他比别人更早体会生活的不易。从30平米的钢琴培训工作室到如今300多平的艺术培训学校,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更得到了成都市教育局的肯定。


最后2018届毕业生、学院在读研究生、成都市青羊区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杨怡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创业经验。


       活动尾声,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王任飞总结到,自己亲眼目睹了这些校友们从大一稚嫩到现在的成熟稳重,实现了个人的蜕变和成长,是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让自己终究收获了满意的成果。在座的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生活,以优秀校友们为榜样,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