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年校庆活动月】校园马拉松暨校友健康跑,师院校友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查看:
  来源:师范学院    作者:刘凤婷、张娜

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悦动激情马拉松,彰显成大学子之风采。喜迎成都大学42周年华诞之际,12月6日成大大学举行校园马拉松暨校友健康跑活动,师范学院校友及在校生与千名跑友在此活力开跑。

全民健身是幸福生活的保障和基础,我校积极举办体育赛事,旨在引导广大校友、学子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促进全民健康。我院校友和在校学子积极响应,用健康、活力祝福母校!


此次活动分为3个组别,A组校友组,B组成大学子组,C组体院专业组。比赛线路:新空间广场-三食堂-保卫处-校大门-6教学楼-新空间广场。男子11公里,女子7公里。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选手安全参赛,在比赛前全体热身半小时,沿途配有医务人员。

师范学院校友十余名,在校生82人报名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成大学子女子组前10名,我院占有两名。其中杨佳利同学以36分48秒荣获第七名,黄艳莉同学以37分51秒荣获第十名。我院参赛校友、学生本着“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用毅力和汗水诠释了体育精神真正的含义,用行动表达对母校的热爱!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